在爱尔兰申请申根签证-希腊大使馆(不推荐)

第一次去连材料都没看直接看GNIB说没剩3个月,让我回去重新办GNIB & Re-Entry在过来。我的是6月1-7号旅程,GNIB截止到7月30号。态度很不好,前面的申请人也是因为银行证明不到3个月退了回去。一般好像别的大使馆都会接受申请后让不交不齐的材料,这里感觉就是不想给你办的意思。。。

看Google评论也是差不多的差评,证明不是我一个人的经历。

第二次去看完挑了两个毛病:

  • 其中一个酒店没有我的名字只有几个人(这个是我的问题,重新打印)
  • 还有就是老婆没有以她名的地址证明,即使交了结婚证明。幸亏有motor tax所以解决了
本来让我们把材料补完改天过来,我们不在都柏林所以急忙去附近的print shop打印了两个材料回来补交了。检查完说30分钟还有个面试。。。结果30分钟后回来跟里面的人面试20-30分钟(头一回申请申根有面试),那个面试的人重新屡一下材料。面试完以后终于让我们10天后来去签证。





经常见到前面来的人也被返回去,常见问题如下可以参考一下,如果没办法只能在希腊大使馆办的话千万要准备齐全:
  • 3个月以上存款证明
  • 确认所有酒店飞机票预定有你的名字。
面试完拿签证倒是很快,10天内打电话确认可以去领签证后就可以过去拿签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